我是龙猫,老福特潜水员,不定期冒头。(︶.̮︶✽)
大眼仔:追追是一只喵

【盾冬】La rose avec le Cerf-15(哨向设定半AU)

La rose avec le Cerf-15

分级:NC-17

类型:正剧向半AU;哨兵向导设定

警告:OOC;更新龟速

Nick Fury大步流星地走进实验室质问道:“你在干什么,Mr.Stark?”他的灰林枭瞪着大眼紧盯着对面的两个人,发出不友好的咔哒鸟喙声。

“这也是我想问你的。”Tony Stark道。

“你该去搜寻魔方的下落。”Fury气道,他现在已经后悔把这个家伙弄上母舰了。

“Yep,搜索模型已经锁定,正在扫描搜索信号,一旦有反馈结果,我们就能将魔方精确锁定在800米的误差范围内。”Banner道。

“嗯,然后你就能拿回魔方,稍安毋躁。”Stark接道,他坐在桌上,身旁的孔雀有些烦躁地拍了拍翅膀,对那只立在Fury肩头的灰林枭发出警告地叫声。Strak安抚地摸了摸他的量子兽,一旁的屏幕上显现出Jarvis过滤出的一份神盾局的机密资料,“‘阶段2’是什么?”他大声问道。

一把将Hydra的能量枪丢在桌子上,金属相撞的刺耳声音让所有人都扭过头来看着他。Steve的声音冷冰冰地响起:“阶段2就是神盾局利用魔方制造武器。Sorry,电脑对我来说太慢了。”

Fury急走向Steve,辩解道:“Rogers,我们搜集所有与魔方有关的东西,这不代表我们——”

“不好意思,Nick。”Tony提高声调,将屏幕转向他,那里正显示出一个以魔方能量为核心的导弹的解构图。“你想怎么编?”

Steve面容冷肃地看着光头的黑人,道:“我错了,局长。这个世界还是一点没变。”他原本以为值得信赖的神盾局竟然在研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个事实太让人失望。

雷神Thor和女特工Natasha Romanoff在这时鱼贯而入,Thor的量子兽巴巴里狮子和Romanoff的云豹显得颇有些紧张,十分戒备地看着Banner博士。而作为普通人的Bruce Banner显然毫无察觉。

做为这里唯一的伪·普通人,Steve不动声色地看了看明显毫不知情的博士和面容平静无波但量子兽举动怪异的雷神和女特工。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

Banner问刚刚走进来的Romanoff道:“这事你知道吗?”

女特工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现在想要离开这里了,博士?”

“我当时在加尔各答,原本就没想要来这里。”

“是Loki在操控你。”Romanoff道。

“那你一直以来做的又是什么?”

“你肯来绝不是因为被我的秋波打动的。”

“对,我也不会因为你突然感到不安就离开。”Banner走向屏幕,有些情绪激动地用眼镜指着那枚导弹的解构图大声道:“我要知道神盾局为什么利用魔方开发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一旁沉默良久的黑人道:“因为他。”他抬手指向一旁仃立着的雷神。

后者显然是有些懵,无辜道:“我?”

Fury继续道:“去年,一个天外来客来到地球,引发了一场恶战,结果移平了一座小镇。我们不仅知道了宇宙中有其他生命的存在,还发现了跟他们相比,我们就是战斗力只有-5的渣!”

“我的人民只想和你们和平相处!”Thor道。

“可你们不是唯一的外星生命吧!?”Fury反问,他的灰林枭将脑袋转向Thor,发出一声鸣叫,“而且你们也不是唯一的威胁,宇宙中充满了比我们强大的生物,没人能保证他们是可控的。”

“就像你们无法控制魔方吗?”Steve讽刺道。

“你们用魔方制造武器,才会招来Loki和他的同伙,这是给其他种族发出的信号,宣告地球准备好展开高级战争。”Thor沉声道。

“高级?我们这是无奈之举,我们必须有所准备!”Fury道。

局面开始混乱起来。量子兽们躁动地低咆着互相威慑,Strak的孔雀已经将尾羽打开一半了。

“你口口声声说要控制,却崇尚混乱。”Thor指责Fury道。

“这就是他的作风不是吗?我是说,我们算什么?团队吗,不不不,我们在一起只会产生混乱,我……我们就是定时炸弹。”Bruce Banner激动道。

所有人都看向他,量子兽们也安静了下来,盯着那个看不见它们的男人,戒备地竖起毛发。

“你应该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了,博士。”Fury道。

Stark搭上Steve的肩膀,懒洋洋道:“他为什么就不能发泄一下自己呢?”

Steve一把挥开那只碍眼的手,“这你清楚得很,给我滚开!”

“我倒想看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让我滚开。”

“哈哈哈,你们人类真是渺小。”Thor在一旁笑道,声音刺耳。

Banner挑眉环顾一周,所有人都在互相针锋相对,“哈,这就是所谓的团队?”

Fury试图缓和局面:“Romanoff特工,请你护送Banner博士回他的——”

“哪里?你把我的牢房借给别人了。”Banner打断他道。

“那个房间只是为了——”Fury试图解释,但只是将局面变得更糟。

“以防万一你需要杀了我。但是你杀不了我,我知道,我自己试过……”Banner高声说道,神色激动异常,似乎没有发现自己将权杖握在了手中。

所有人都紧紧盯着Banner,Steve看到Stark似乎想要用向导的催眠,但被Fury无声的制止了,如果催眠了Banner,就没人能制止Hulk的出现了。

“Banner博士,请放下权杖。”他有些明白为什么Thor和Romanoff在一进门时就表现得很戒备了,这就是Loki的目的,他想让Hulk出现,他想拆散这个还不成熟的团队。但为时已晚,内讧已经形成了。

远处机器响起哔哔的提示音,Banner顺势放下了权杖走向运行着搜索模型的电脑屏幕,全球搜索的结果已经出来了,那是——“哦不,我的天哪。”Banner发出一声惊呼。

从远处舰体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整个母舰一阵强烈的震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爆炸的火焰就沿着通风管道轰进了实验室,在他们脚下炸开。众人被气流热浪掀开,Steve顾不得再和Stark争吵,两人从地上爬起来,赶忙去取自己的装备。

Fury用耳内通话器和其余人联系,Hill特工告诉他们3号涡轮的引擎停了,再有一个涡轮停止旋转,他们就会从万米高空坠落下去。

Fury果断指挥起众人,“Stark,你听见了吗?”

“知道了,我去修理引擎。”Tony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这一切都是被设计好的,Steve一边奔跑一边想到,为什么偏偏是跟他们的通风管道相连的3号涡轮被炸?为什么一定要炸到实验室?这一切都是Loki为了引诱Hulk出现而设的局。这样危险的爆炸,估计Banner已经变身了。

***

“Bruce?Bruce你还好吧?”Natasha从短暂的晕眩中清醒过来,她试着起身,发现自己的一只脚被压在了空钢罐下。Bruce Banner就在他旁边,他们被刚才的爆炸直接掀出窗外,掉落在了下层的管道设备区。

Bruce清醒过来,他发出痛苦的喘息,身体痉挛,皮肤开始渐渐出现绿色。

哦,不。Natasha哀叹,“控制住!Bruce,如果你变身了,就正中Loki的下怀。”

Hulk终究是出现了,身高近3米,肌肉纠结,丧失理智,盲目攻击犹如发狂躁的异能者一般,而且,与普通人的Bruce不同,Hulk是真正的异能者 ,他有自己的量子兽——一只身长超过5米的巨大鳄鱼。

现在,这只鳄鱼正朝着她迅速爬过来!

让自己的云豹把压住自己的空罐移开,Natasha动作敏捷地窜向一旁的扶梯,Hulk在她身后发出一声巨吼,猛扑过来,一把撕下半截铁质扶梯。

通过意识通感告诉云豹尽量将鳄鱼吸引开,一个Hulk就已经够麻烦了,再来一个量子兽紧追不舍她真的会挂。

刚落脚的铁质走道就被Hulk一把抓碎,Natasha万分惊险地一个腾越抓住头顶一根铁管荡到一旁去,蹲下身钻进弥补的钢铁管道缝隙中。

Hulk暂时看不到她,Natasha大气也不敢出一下,握紧手中的枪探查着四周。

她的云豹引着鳄鱼往相反的方向去了,个头奇大无比的凶猛爬行者摆动着身体,移动迅速,强有力的尾巴在身后扫荡,将身旁的一切物体砸碎挥开。云豹敏捷而迅速地穿过障碍物奔跑着,笨重得无法及时转弯的厚甲怪兽靠蛮力撞开眼前的障碍,越追越近。

豹子灵活地跳跃到高处的管道上,停下来看地上的鳄鱼。鳄鱼突然转身,长长的布满硬甲骨突的尾巴拍向粗大的钢管,钢管发出巨大的碰撞扭曲声,云豹早在尾巴落下之前就跳到了别处。

鳄鱼发出嘶嘶地吼叫,站在高处的云豹咧开嘴,露出尖牙,发出低吼的警告。

另一头,Natasha被Hulk发现了,她朝着绿巨人头顶的冷循环管道连开两枪,破开的洞喷出一股白气,遮挡住了Hulk的视线。毫无理智的巨人发出巨吼,毁掉了冷循环管道。

女特工飞快地跑进了一段满是玻璃拱道的走廊,Hulk在身后追上来,接连撞倒两旁的器材,玻璃在她身后炸开,四碎的玻璃渣乱飞。Hulk的距离越来越近,单论奔跑速度Natasha知道自己跑不过绿巨人。

妖娆的身躯被巨大的绿掌挥中,飞起撞到了一旁凹凸不平的墙面,重重跌落在地上。Natasha知道自己跑不动了。远处的云豹想要赶回主人身边,被她用意识通感阻止了。Hulk的大掌近在眼前,马上就要再次朝她挥下!

TBC

今天很勤劳哟~ㄟ( ̄▽ ̄ㄟ)

评论
热度(25)

© ✟龙猫小姐™❤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