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龙猫,老福特潜水员,不定期冒头。(︶.̮︶✽)
大眼仔:追追是一只喵

【盾冬】吧唧异世漂流记-11上(兽人AU)

吧唧异世漂流记-11 上

分级:NC-17

类型:兽人AU  兽人盾X穿越冬

警告:OOC;更新龟速

雨季即将来临。

Bucky从村民那里得知,拉尔特大陆在每年的漫长夏季中会有长达30-40天的雨季,每到这时,河水的水位线会暴涨数米,很多洄游的鱼类会由海入河,回到它们的出生地去产卵,追随而来的,还有海中的人鱼族,他们会带来轻薄的鲛纱和美丽的珍珠换取岸上的物资;而连续降雨的另一个后果就是魔兽会因为暴雨难以觅食而下山,给村子带来危险,所以每年雨季巡逻队都会扩增人数,加强巡逻,保证村子的安全。所以每到雨季,村子都会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这个星球竟然还有人鱼?!冬兵不禁想到地球上的那些有关人鱼的童话故事,一个想法蹦进他的脑袋。如果人鱼在地球上其实是也真实的呢?那些童话故事就是因为有人鱼穿越到了地球而被人类看见了而写下的,所以地球上才会有人鱼的传说,延续了数百年或是更久。那是不是可以认为,在海中,或是人鱼能到达的某些地方,是有能够去往地球的通道的?这个想法让他十分地兴奋,他必须见到一条真正的人鱼,问一问。这件事就先如此打算,但首先他要完成另一件事。

想要回到自己掉落的地方去看看,靠他自己一个人深入魔兽林是绝对不可能的,而且他不可能只去一次。所以,趁巡逻队扩充人头的时候,他找到巡逻队的总指挥,主动提出想要加入巡逻队,帮忙守护村子。听到他的话,不仅是总指挥,一旁的二十多名巡逻队员们,都放声大笑起来。在这些各个两米多高的强壮的雄性兽人们的眼里,就算冬兵比一般的雌性厉害得多,他依旧是个雌性。而巡逻队员,从来都只有勇猛的雄性才能胜任。

“怎么?你们不敢试一试吗,我敢说,我比你们其中的一些雄性还要强!”冬兵挑衅道。

“我听说过你在魔兽林中杀死了一头凶影坎丁,不过,谁知道那是不是你编出来的。”一旁的兽人们笑起来,总指挥接着说:“不过你被救起来的时候,正被一群利弥撒兽追杀,要不是我的队员们经过,你早就一命呜呼了吧,小家伙。”兽人们的笑声更大了。

冬兵挑挑眉,“看来你们并不相信我咯,那不如找一个兽人来跟我比试比试,如果我赢了,就让我加入巡逻队。如果我输了——”

“如果你输了,就答应嫁给我的一个队员,如何?我们这可有不少好小伙子喜欢你呢。”总指挥道。身后的兽人们拍手大笑,还有几个吹出了色狼哨。

被摆了一道。冬兵瞟了一眼那群激动的雄性兽人们,平静地道:“好,我接受。”巡逻队员们的欢闹声更大了。

总指挥满意地点点头,然后看了一圈他身后的队员们,“你想挑战哪个?他们都很棒呢。”

冬兵环视一周,发现这些兽人们都昂首挺胸,尽量想让自己看上去高壮伟岸一些。我这是挑丈夫的节奏吗!?明明只是挑个对手而已啊!

“随便吧。”他完全没了自己挑对手的心情。

“好吧,那就Wade你来。”总指挥说道。

兽人群里走出来一名年轻的灰发森林狼兽人,有灰黑色的三角形耳朵和毛毛尾巴。英俊的兽人有着深邃的土黄色眼睛,精壮的胸膛上有几道象征着荣誉的疤痕。他的脸有些红,而Bucky认出他曾经跟自己搭过几次话。一旁的队友们纷纷拍着他的肩膀,发出喝彩声。

好吧,一个爱慕者。冬兵舔舔嘴唇,他得教训教训这群自大的兽人们,不能让他们小瞧了自己。他才不想屁股后头总跟着一群男性追求者。

冬兵从他们的训练场上取下一把长枪,个头高大的兽人们经常使用长枪、重剑、长刀这样的远攻击范围武器,还有的兽人会使用铁鞭、巨斧、双刀和弓箭。

入手的重量颇沉,长度也超过标准长枪很多,毕竟是给2米多高的兽人们使用的,冬兵只能尽量适应它。在训练场内站定,熟练地挽出一个枪花,冬兵看着那个森林狼兽人拿出自己的武器,一对锋利的子母弯刀,在他对面站定。其余的兽人们在四周围成一个圈。

Wade看着对方只到他胸口的个头,道:“我不会放水的。”

“才不需要你放水,全力打一场吧。”他将一柄长枪转得虎虎生风。

总指挥道:“开始吧。”

TBC

>下半章就能看到吧唧独挑兽人啦,还得想想怎么写。('~';)

评论(9)
热度(32)

© ✟龙猫小姐™❤ஐ | Powered by LOFTER